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波音防务跟波音有什么区别 公司在中国有业务吗?

10月26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对波音防务实施制裁。此消息一经公布,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波音防务跟波音公司是什么关系?两者具体有什么区别?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波音防务被制裁

波音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业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民用飞机和防务、空间与安全系统制造商,以及售后支持服务提供商。公司的总部位于芝加哥,在美国境内及全球超过65个国家和地区共有员工15.3万人以上。

据悉,波音公司下设三个业务部门:民用飞机集团,防务、空间与安全集团,以及波音全球服务集团。由此来看,波音防务是波音旗下一个业务部门。该部门提供设计、制造、改装以及支持民用飞机改型、军用旋翼机、卫星、载人航天探测和自主系统的领先解决方案。梳理发现,波音防务在华有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