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曝三星显示获美许可 可继续向华为供应特定显示屏面板

作为我国科技企业在海外的一张重要名片,近年来华为的发展速度也是有目共睹了。然而,这也遭致美国政府的无理市场打压,推出一系列的禁令,日前根据外媒曝光的消息,三星显示获得了美国许可,可以继续向华为供货,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三星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显示,三星电子的显示屏部门已经获得了美国相关部门的许可,可以继续向华为供应部分显示屏产品。当然了,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显示能否向华为出口OLED面板,因为供应链上其它制造面板所需的组件公司是需要获得美国方面许可的。

对此,三星电子方面拒绝给出置评。在上周的时候,三星的竞争对手LG Display表示,公司需要获得许可证,才能恢复与华为的业务往来。而英特尔上个月表示,已经获得了美国当局的许可,能够继续向华为供应部分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