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疫情致全球5亿个岗位消失 每月经济损失巨大

当前,新冠病毒仍继续风靡全球各国家,截止目前已经造成43745244人感染新冠,导致1160606人丧生,大流行的病毒带来了巨大的破坏性影响,失业率也在不断上升,因新冠疫情已经致全球5亿个岗位消失,每月损失的经济在3750亿美元。

疫情导致经济损失

在25日召开的世界卫生峰会上,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全球各国应该团结一致来应对新冠危机,因为受疫情影响全球大约5亿个工作岗位消失,每月经济损失高达3750亿美元,约有2400万儿童可能会辍学,是一种危机中的危机。

除此之外,古特雷斯还表示这次新冠疫情给全人类将是一种挑战,这将会对疫情中受伤的人群一生产生影响,同时也让我们离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愿景和承诺越来越遥远,这样的一种惨痛教训只能怪我们没有做好足够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