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会很快解除疫情禁令吗 确诊人数较多状况危险

美国科技发达,经济也是非常繁荣的。现在新型肺炎困扰着美国,但很多人认为美国会很快消灭这种病毒。大家认为,美国会很快解除疫情禁令吗?或许,大家需要看看美国新冠病毒最新状况及数据,心中就有答案了。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想要解除疫情禁令,那么就要清零病例。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10月27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962783人,死亡人数231045人,治愈人数5833824人,现有确诊2897914人。数据显示,美国疫情依然严峻,是全球最严重的。

既然现有确诊新冠病毒人数那么多,那么足以证明美国是非常危险的。这样的情况,美国没有接触疫情禁令,短时间之内也不能接触疫情禁令。美国对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不重视,采取无为而治的方式,只会让病毒更大范围扩散,后果不堪设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