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卫鼓励欧洲不要失去信心 当前欧洲疫情大幅反弹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后,各国都面临严峻考验。然而,截止到目前为止,有部分国家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并且疫情还有越来越糟糕的迹象。据悉,当前欧洲疫情大幅反弹,而世卫也鼓励欧洲不要失去信心,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欧洲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弹

近日,世卫组织称过去一周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一周,欧洲和北美一些地区重症监护床位趋于饱和。此外,世卫组织还表示,欧洲各国曾在春季到夏季控制住了疫情,如今一样可以利用手上的工具,再次遏制疫情,避免陷入全面二次封锁和大规模人员流动限制

据悉,当前西班牙、捷克、意大利等国都出现了疫情反弹,甚至还有其它欧洲国家进入“第二波”疫情,因此世卫组织也希望欧洲地区国家加强疫情防控,并呼吁民众若有接触过确诊病例应居家隔离,需要每个人做出努力,疫情才能得到有效控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