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星获美国许可向华为供应显示面板 可以继续供应华为

三星和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不少人都有在使用三星、华为品的产。不过近日关于华为芯片的消息引起关注,有消息称三星获美国许可向华为供应显示面板,可以继续供应华为,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星获美国许可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作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的华为正努力从主要供应商那里购买存储芯片。

三星显示器公司获美国许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星电子公司旗下显示器业务子公司三星显示器,已从美国政府获得许可证,继续向华为提供某些显示面板产品。对此,三星显示器拒绝置评。在此之前由于美国禁令,三星停止向华为提供高端显示器。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OLED面板供应商,三星显示器公司也是美国对华为的最严禁令开始生效后,首个获得许可继续向华为供应产品的韩国公司。有消息称,华为最新旗舰Mate40系列采用三星和京东方屏幕混用方案,并且京东方屏幕占比较大,其他产品方面,依旧是京东方屏幕占比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