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聚德三个季度亏掉三年利润 市值拦腰斩半

全聚德是中华老字号,美名天下,所以不少人都有去过全聚德消费的。特别是全聚德烤鸭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多地的门店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全聚德三个季度亏掉三年利润,市值拦腰斩半,具体怎么回事呢?

全聚德财报如何

全聚德菜品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以独具特色的全聚德烤鸭为龙头,所以全聚德烤鸭,可以说是北京烤鸭的代表了,“全聚德”既古老又年轻,既传统又现代,正向着“中国第一餐饮,世界一流美食,国际知名品牌”宏伟愿景而奋勇前进。但是全聚德收入逐年走低,新冠疫情致业绩“雪上加霜”。

全聚德收入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全聚德(002186.SZ)发布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5.16亿元,同比减少56.71%,净亏损2.02亿元,同比扩大484.4%。单看第三季度,全聚德的营业收入为2.03亿元,同比降低53.08%;亏损5378万元,同比下跌364.60%,去年同期为盈利2032万元。扣非净利润为5813.22亿元,同比下降460.67%。

值得注意的是,全聚德2020年前三个季度就几乎亏光过去三年间的利润,而这三年来股价也一直呈下跌趋势,从最高23.5元/股降至10.17元/股,市值拦腰斩半。在营收、净利下滑的同时,全聚德的现金流亦持续承压。1至9月,公司经营活动所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1.02亿元。A股“烤鸭第一股”的全聚德正陷入一场严重的经营困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