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拿大释放孟晚舟回国了吗 11月回国可能性多大

美国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相隔也差不多三年了。那么,现在加拿大释放孟晚舟回国了吗?外界有传闻,孟晚舟是11月回国,不知道这个可能性有多大呢?其实,孟晚舟案件仍在审理中,孟晚舟回国没那么快。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孟晚舟被抓事件。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应美国当局要求逮捕了孟晚舟;同月11日,加拿大法院作出裁决,批准孟晚舟的保释申请。2019年9月23日上午,孟晚舟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2020年5月2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裁定孟晚舟案的本质是“欺诈罪”。其实,所谓的“欺诈罪”,根本就是对孟晚舟的冤枉。

孟晚舟并没有犯法,加拿大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孟晚舟违法,而律师认为,“有证据表明,所谓孟晚舟案,完全是美国炮制的政治案件。汇丰银行参与构陷,恶意做局、拼凑材料、捏造罪证,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孟晚舟是清白的。”

可是,截止现在,孟晚舟还未回国,加拿大虽然给予孟晚舟保释,但仍未给予她充分自由,仍需要按时报到和接受审判。至于何时释放孟晚舟回国,加拿大从未回应过。

邪不能胜正,这个世界是有公义的,孟晚舟没有任何犯法的行为,不管美国和加拿大怎样冤枉她都好,真相总有一天会揭开,孟晚舟总有一天会无罪释放。不过,11月孟晚舟回国的可能性不大,或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