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业主吐槽小区双十一免费送房 早知道就不买了

双十一是各大电商商家搞促销吸金的日子,然而这个时候有的房地产商也来凑热闹,最近武汉一小区业主吐槽小区双十一免费送房,没有提早通知,早知道就不买了,等着抽奖。但是天底下真的有免费的午餐吗?更何况是房子这么贵重的东西,说不定这只是房产商放出来的噱头罢了。

房地产

最近,武汉一小区的房子在双十一免费送引发网友关注。在短短6天内,将近90万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与热心参与的网民不同,在同一社区中此公寓的业主感到不满。一些业主说,“他们没有提前通知送房活动,早知道我不会买,并等待中奖。”其他人则抱怨“送房活动没有征求业主的意见”。但是,也有一些业主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参加送房活动,但不一定能中,还是自己买靠谱。

正所谓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如今房子价格这么高,房地产商又怎么会做亏本的生意呢?所以更不可能把房子免费送给人家。这背后说不定就是开发商满满的套路,还是自己掏钱买的最安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