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确诊超1亿的后果 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一场灾难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球让大家束手无禽,威胁实在太多了,先不说经济上的损失,让人悲痛的是上万条生命因疫情离我们而去。目前有一些国家已进入第二波疫情,而美国与印度等国家一直处于蔓延状态,每天全球确认人数都在增加。如果全球确诊超1亿的后果会怎么样呢?听着数据就让人感到可怕。

全球疫情数据

谁也不敢相信全球疫情会这么严重,随着确诊人数不断上增,闹得大家特别紧张。据最新通报的数据,全球疫情确诊病例已上千万例,有专家分析,如果全球再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有可能达1亿,若全球确诊超1亿的后果十分严重,经济将会严重倒退,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一场灾难。

10月28日,根据最新消息显示,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8日6:30左右,全世界确诊的新冠病例共44208650例,累计死亡总数为1170941例,110个国家确诊病例超过10000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