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日均新冠死亡病例增加 秋冬季节疫情如何?

全球抗疫进行时,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所以不同地区的疫情都是有人会留意的,近日不少地方的疫情引起关注,尤其是美国,有消息称美国日均新冠死亡病例增加,那么在美国的秋冬季节疫情如何呢?

美国秋冬季节疫情

现在美国单日的新增病例又开始出现了严重反弹,他们在之前已经控制到单日增长4万左右,可在近期的时候,单日新增人数也开始迅速攀升,可以说美国现在是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了。尤其是美国绝大部分地区日均新增确诊病例呈上升趋势,令人担忧秋冬季节疫情恶化。

美国最新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过去两周日均新冠死亡病例数升至794例,而此前两周为721例。全美50个州中,47个州的日均新冠确诊病例增加,34个州的日均新冠死亡病例增加。眼下,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86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2.5万例,且还在持续上升。

至于在秋冬季节疫情如何?近来,随着秋冬流感季的来临,美国新冠疫情形势也愈发严峻。不少专家早就提醒,美国秋冬季节新冠感染及死亡病例可能大幅上升。华盛顿大学预测,美国到明年2月1日累计新冠死亡病例数量可能达到38.6万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