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卖员的工资高吗 他们的工资一般多少钱

如今外卖行业逐渐兴起,很多上班族不愿意自己煮饭,就会点外卖,这样也省时省力。然而,正因越来越多的人点外卖,外卖小哥的生意也十分火爆。那么,外卖员的工资高吗?他们的工资一般多少钱?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外卖骑手

外卖骑手的工资主要是靠订单单价支撑,这个单价由配送距离、货品价格、高峰低峰等来衡定,通常是4.8元到20元不等,如果在高峰期接单,那么外卖员赚取得金额会更高。然而,外卖员的工资高与低,主要也是看个人的勤劳程度,若你非常勤奋配送订单,那么收入不会太差,上万月工资都不在话下。

据了解,此前有专业机构对外卖行业的收入做了相关调查,其中的结果显示,2018年全国外卖骑手平均薪资达7750元,而且随着当前外卖行业的发展,外卖小哥的收入或会随之上涨,所以做外卖员的工资也是比较高的,已超过了行政、文员等一些白领的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