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再登顶中国首富 成为全球第十一大富豪

中国最有钱的人是谁?这个还说不一定,因为中国最有钱的人经常被换。近些年来,留意到马云、马化腾、许家印等人轮流坐上中国首富宝座,此前腾讯老板马化腾登上中国首富,现在也换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马云再登顶中国首富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首富马云

马云已经多次登上中国首富宝座,这次个人资产暴涨,再一次稳坐首富宝座的位置。因为蚂蚁集团即将上市了,估算市值超过万亿,造就一群人资产快速上涨,其中一个就是马云。马云再登顶中国首富,更成为了全球第十一位超级富豪。

根据10月27日的消息,蚂蚁集团即将在香港上市。昨天,阿里巴巴的美国股票价格创下历史新高,市值超过8400亿美元。截至目前,阿里巴巴的市值为8232亿美元。福布斯实时数据显示,马云的净资产为561亿美元,超过马化腾再次成为中国首富。

根据马云持有阿里巴巴4.8%的股份计算,马云的股票市值为395亿美元。此外,蚂蚁AH的定价约为68.8元,最新市值为2.09万亿元,2.43万亿港元,约3020亿美元,马云持有8.8%的股份,股票市值约为266亿美元。根据这一计算,马云的净资产约为661亿美元。此外,马云还持有云峰基金股份。根据最新报告,马云的净资产为716亿美元,使他成为全球第11大富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