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金币在哪里查看 原来还能兑换这么多豪礼

虽说很多用户每天都有使用微信,但他们当中很多对微信功能了解甚少,有些用户还仅仅停留在微信聊天、支付等,对其它功能一概不知。其中,微信支付金币就很少人知道。那么该支付金币在哪里查看?具体有什么用处?我们来瞧瞧吧。

微信支付金币位置介绍

其实微信支付金币就藏在我们常用的微信支付中,在我们使用微信支付完之后,微信页面就会弹出一个“微信支付”信息,点击进去后,在右下键点击“更多”-“支付有优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金币有多少了。

目前该支付金币的用处非常大,可用于兑换好礼。如:1金币=微信100元提现免费券、6金币=6元星巴克优惠券、50金币=QQ音乐7天豪华绿钻、45金币=微信读书7天无限卡、10~40金币=微信支付立减金1~5元。总的来说,支付金币越多,则兑换的好礼就越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