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摩拜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主要涉及哪些业务?

大家应该都还记得摩拜单车,虽然如今摩拜已经被卖给美团,但依旧以美团单车的身份继续经营着,不过,摩拜最近迎来最新消息,据说摩拜成立新公司了,地点是在秦皇岛,不知这家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涉及哪些业务呢?

摩拜新公司来了

共享经济潮流下,共享单车产业迎来无数“新成员”,也告别了无数“老单车”,现在大街小巷都找不到摩拜共享单车的踪影,因为取而代之的是美团单车,随着摩拜被收购的消息落定,已注定它将渐渐成为往事,然而,近日新消息表明,摩拜成立新公司,难道摩拜单车又要重返市场了?

根据天眼查的信息显示,摩拜成立新公司的消息的确不假,但是从经营范围来看,几乎没有看到任何关于摩拜单车的信息。据悉,摩拜的新公司名叫“秦皇岛团骑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名为李洋,注册资本为20万元(人民币),至于新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涉及物联网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方面,该公司由摩拜(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