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喀什已基本排除疫情蔓延可能性 已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最近新疆喀什的疫情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在首次发现137名无症状感染者之后,当地立即采取了措施,并且对全员实施核酸检测,目前核酸检测已经完成,喀什已基本排除疫情蔓延可能性。所以说,在疫情刚开始的时候,果断采取防疫措施真的非常重要。

新冠病毒

10月28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四场喀什地区疏附县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

在新闻发布会上,喀什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希江通报,在24日报告首次无症状感染后,我们立即为所有员工启动了免费核酸检测。经过3天昼夜不停的战斗,直到27日17:00为止,喀什所有员工的核酸测试已经完成。据报道,疏附县有183人为阳性,其余均为阴性。目前,基本可以排除该疫情传播的可能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