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克龙宣布法国将再次封国 防止疫情继续蔓延

我国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引起了许多国家媒体报道、甚至点赞,对我国全国人民配合抗疫更是感到惊讶。我国抗疫取得好成绩之际,其他国家疫情还在蔓延的状态,其中就是法国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马克龙宣布法国将再次封国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马克龙采取封国措施

我国疫情能够取得如此好成绩,采取了应对措施,封锁管理就是最好的措施,能够避免人员密切接触传播,许多国家都在效仿中国的做法。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传播,马克龙宣布法国将再次封国,目的就是防止反弹。

法国当地时间28日晚,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法国将从10月30日起重新实施封锁措施,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反弹。

马克龙就当晚法国新冠疫情的发展以及政府应对措施发表了电视讲话。他说,与第一轮流行相比,第二轮流行更加困难,死亡率更高。在第二轮流行中,新冠状病毒以惊人的速度传播,甚至超过了以前最悲观的预测。与第一轮疫情主要爆发在人口集中的大城市不同,法国所有地区现在都已接近该流行病的警戒线。到11月中旬,法国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将接近9000人。如果面对这种流行病无所作为,那么未来几个月法国将有40万人死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