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波音拟再裁员7000人 疫情后员工被裁掉约3万人

在2020年,大量职员被迫离开原本的工作单位,被迫失业,被迫停薪放假,这一切,均败新冠病毒疫情所赐,这阵子,大量中小企业破产,有些大型企业也没能挺过去,现今消息称,波音拟再裁员7000人,如此一来,波音公司自疫情后员工被裁掉约3万人。

波音公司2021年将再裁员

大型企业裁员已经屡见不鲜,波音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飞机制造商之一,在这场疫情面前,还是选择通过裁员等方式来应对新冠疫情给企业造成的损失,进入2020年以来,波音公司已经连续多次发布裁员计划,分别在4月、5月和8月,这次波音拟再裁员7000人,时间暂定2021年

报道介绍称,美国波音拟再裁员7000人,以此持续缩减公司的规模。据悉,在新冠疫情暴发前,波音公司在全球的员工人数达16万人,但是通过裁员,疫情后员工被裁掉约3万人,如今波音公司的员工总人数已经只剩下13万人,波音的裁员计划将使公司规模缩小近两成,具体缩小19%,这些被裁掉的员工中,有的是提前退休,有的是被裁退的。

根据当地时间10月28日消息,波音公司三季度财报出炉,已经持续第四个季度亏损,第三季度亏损4.66亿美元。在波音公司新的裁员计划中,波音拟再裁员7000人,将于2021年底之前实行,届时,波音公司在两年内的减员规模将达到3万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