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百丽旗下多款鞋抽检不合格 影响使用寿命

对于时尚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买鞋子不仅注重款式,而且质量也是比较看重的,然而最近新百丽旗下多款鞋抽检不合格,所存在的一些问题不仅会影响正常的穿着而且对鞋子的使用寿命也会有影响,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问题都是非常影响整个品牌的好感的。

鞋子

10月21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广东省鞋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通知。通知显示,共有156家企业生产的191款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原因包括,“剥离强度、耐折性能、鞋跟结合力、勾心纵向刚度、勾心硬度、勾心弯曲性能”等共10项。

消费者熟悉的百丽旗下多款鞋品被点名。其中,发现巴塔绵羊皮女式休闲鞋和JOY PEACE女式皮鞋的剥离强度不合格。该指数评估产品鞋面和鞋底的牢度,如果不符合标准,将影响消费者的正常穿着。

在对耐折性的随机检查中,百丽的BASTO牛皮女式皮靴也被判定为多种尺寸不合格。耐折性是鞋面与鞋底之间的粘合强度以及外底的耐折性的重要指标,其直接影响鞋子的使用寿命。此外,百丽的TEENMIX(天美意)牛剖层革女旅游鞋还存在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不合格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