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丰田再召回问题车辆 与燃油泵有关

俗话说,车祸猛于虎,汽车质量问题关乎到人的生命安全,所以汽车质量应该受到重视,最近丰田再次召回问题车辆,那么丰田汽车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呢?据消息称,丰田汽车10月28日宣布将在日本、美国、欧洲等世界各地召回约266万辆车,原因是2020年3月交付的由电装生产的燃油泵存在问题。

丰田汽车

丰田再次宣布召回,涉及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车型共计150万辆,召回问题仍与车辆燃油泵有关。这是丰田汽车今年因同一问题而第三次召回,涉及的车辆总数将增加到330万辆。信息显示,在受影响的车辆中,燃油泵可能突然失效,这将导致车辆的仪器发出警报,在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发动机熄火。

目前,丰田将免费用新的燃油泵替换召回的车辆。据悉,同一问题的召回最早于今年1月发生,涉及车辆从2018年至2019年;第二次召回是在今年3月,召回范围扩大到2013年。对于此次召回,丰田将在12月底之前将有问题的车辆通知车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