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索尼或可供货华为 美国有意松了口?

在5G领域,华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为此,美国今年以来升级对华为的制裁,同时还联合多国发起所谓的“清网行动”,意图绞杀华为。不过,据最新消息,索尼或可向华为供货。不少人好奇,美国真的打算放过华为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索尼或可供货华为

据媒体报道,索尼已经获得美国许可,可以向华为供应手机CMOS图像传感器。据悉,CMOS是指制造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用的一种技术或用这种技术制造出来的芯片,是电脑主板上的一块可读写的RAM芯片。目前,索尼是该领域的龙头老大,上半年市场份额为44%。

截至目前,索尼和华为方面暂未对上述消息置评。如果是真的,对于索尼而言是一大好消息。据2020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因美国制裁华为,索尼无法向后者供货,导致该公司将图像传感器业务的运营利润预期下调了3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