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店主辱骂顾客2000块东西都买不起 歧视游客

都说顾客是上帝,然而内蒙古一家商店却不这样认为,店主辱骂顾客2000块东西都买不起,活生生将顾客气走。据说当时一位消费者去店里试听音响,遭到店主索要500定金,称这是限量版。消费者拒绝后,遭到店主破口大骂,买不起你就滚出去!

消费者被辱骂

有时候消费者买东西,最看重的是对方的服务质量,产品质量还是其次。店主辱骂顾客2000块东西都买不起,随后将他赶出去,用这样的服务态度做生意,试问谁还敢回头光顾他的生意?这家商店想长远走下去,看来是难了。

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十四条的规定:“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其价格尊严、民族风俗习惯得到尊重的权利。”显然该店主这样的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权利,消费者可以向有关部门投诉,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