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富士康的创始人是谁 他目前身价有多少亿

说到富士康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该企业是世界著名的代工厂,很多大品牌的商品都在该企业生产,其中华为、苹果等手机也都有在富士康代工。那么,富士康的创始人是谁?他目前有多少亿身价?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富士康的创始人是郭台铭,他在1974创立中国台湾鸿海精密集团的高新科技企业,在1985年创立FOXCONN(富士康)自有品牌。人们对郭台铭的评价非常高,其中新浪网评就表示,郭台铭将他的商业判断力与持之以恒的质量控制和极具竞争力的定价成功结合在一起,这才造就了繁荣兴旺的制造业帝国。

众所周知,目前郭台铭已经退休,但他的身价依旧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他此前一直是中国台湾地区的首富。不过,进入2020年后,郭台铭的身价就开始缩水,而且也不再是台湾的首富。据悉,郭台铭的身价为69亿美元,位于台湾富豪榜第四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