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男子工作29天欠公司4000多元 为何会这样?

工作了整整29天,不仅没有拿到工作,反过来还欠公司钱……近日陕西西安某物流公司出现这样的事情。在该公司工作的吴先生透露,他工作了29天,离职的时候工资条显示负4000多元,这让他很是气愤。

男子离职倒贴公司

据悉,8月23日他入职该公司,公司还收了吴先生5000元押金。由于工作不好,9月29日,吴先生离职,然而公司却以私扣车辆、损坏、交接失误、旷工等原因扣了吴先生7840元。工资只有3483.6元,他的工资条变为负4000多元,此外押金也没有还。

吴先生对此不认同,并且感到非常生气。值得注意的是,不仅仅是吴先生,他大约10位同事也遇到了类似情况,让他们着急的是,截止现在老板都联系不到。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有媒体将此事反映给陕西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西安市支队,对方称该公司涉及多项违法行为,辖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会依法介入此事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