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专家:中国扶贫威胁到印度 都是偏见在作祟

这些年中国对印度提供了不少帮助,但有些人却不懂得感恩,反而散步一些威胁论,最近有印度专家表示:中国扶贫威胁到印度,这位专家说中国的扶贫是为了通过WIFI网络和手机等现代化的手段更好的控制民众,没想到我们的一番好心居然被这样曲解,印度对中国偏见为何这么大?

印度

近日,印度一位研究中印关系的专家在印度媒体上撰文称,指出中国在西藏中印边界沿线村庄的扶贫工作将威胁印度的国防,提出这一观点的是一位名叫克劳德·阿尔皮的“中印关系”专家。

此人最近在印度网站上写了一篇文章,尽管中国政府的前六届西藏工作会议并没有引起印度媒体的太多关注,但在中印边界持续紧张的情况下,中国人印度政府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终于获得了印度媒体的广泛报道。

之后,这位印度专家在评论中国时展示了一些印度学者的“传统艺术”。首先,他们吐槽我们的扶贫工作,说我们的扶贫是出于现代手段的目的,例如WIFI网络和手机是为了更好地控制了人民,后来又说我们的扶贫数据存在问题。原因是我们说一些地方贫困村庄的搬迁是自愿的,但是印度专家说这是不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