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荣耀手机预售额 同去年相比增长10倍

京东双十一从10月21日开始预售,截止10月29日,多个手机品牌在京东的预售额取得好成绩,其中三星销量同比上涨300%,京东荣耀手机预售额更是同比增长10倍,看来消费者还是喜欢性价比更高的手机。

荣耀手机

作为消费者和厂商信赖的手机零售平台,今年京东11.11给消费者带来了海量新品和贴心完善的全流程服务。iPhone 12系列、华为Mate 40系列、一加8T、坚果R2、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realme Q2等新品应有尽有,不管消费者喜欢的是外观漂亮的手机,还是喜欢性价比更高的手机,京东平台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除此之外,京东还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服务,比如购买手机30天无忧退、一站式以旧换新等等。比起2019年,2020年京东双十一电子商品销售额应该会大幅提升,iPhone12以及荣耀有望成为消费者最喜欢的两款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