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再添芯片供应商 美国为何放松打压?

受美国禁令影响,包括台积电、三星、英特尔、索尼和联发科等企业在9月份不能向华为供货,不过美国的禁令并没能阻止它们想要与华为继续合作,这些企业都已经要求美国允许它们继续向华为供货。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再添芯片供应商,目前美国已经允许台积电、三星、英特尔、AMD等供应商继续与华为合作。

华为芯片禁令事件

有媒体表示,预计美国将会批准华为PC供应链的相关生产商,英特尔、AMD、英伟达就是华为这一业务的重要合作对象。不过智能手机芯片以及5G基站芯片,美国可能还不允许其它供应商向华为供货,华为面临的危机还没有解除。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近日承认,华为手机业务的确遭遇困境,因供货有限,手机第三季度销量已经出现下跌。不过余承东强调,不管美国怎样打压,不管遇到的困难有多大,华为都会继续坚持下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