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回应美国三轮制裁 迎难而上越挫越强

为了压制华为的发展,美国这几年可谓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对华为的制裁是一波接着一波,但是美国并没能如愿。尽管华为一再受压迫,依旧阻挡不了其发展的脚步,最近华为回应美国三轮制裁对企业所造成的影响,余承东硬气的表示:无论有多大困难,华为的业务都要继续下去。

华为

最近华为发布了一款史上最强的手机——华为Mate40,据说这款手机十分强大,最高配价格直逼两万。在美国的轮番轰炸之下,华为不但没有倒下,然而发展得更好了,而且产品也越来越高端,在逆境中华为越挫越勇,若不是美国的步步紧逼,或许华为也没有今天这样的强大。

华为经历了美国的三轮制裁,对公司的发展产生了巨大影响,但华为仍然推出了可以与iPhone12竞争的mate40系列。面对美国实施的三轮制裁,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30日对此做出了强烈回应。余承东说:无论多么困难,华为的业务都必须继续下去。

会议结束时,华为发布了最新的超级燃烧大片《 Just Together》!余承东还表示:“经过三轮制裁,华为仍然发布了旗舰产品,未来还会有更好的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