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东京奥运会退票方案 11月受理要谨防诈骗

东京奥运会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可能会延期举办,所以有东京奥运会退票方案出炉,目前,奥运门票的销售处于全面暂停的状态。退票会在11月受理,但是大家退票要谨防诈骗。

东京奥运会退票如何

2013年9月7日,雅克·罗格宣布2020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是东京。东京申办成功后,成为继巴黎(法国)、伦敦(英国)、洛杉矶(美国)和雅典(希腊)后的世界第5个至少两次举办夏季奥运会的城市,同时也是亚洲第一个。但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延期一年举办。

东京奥运会退票申请

据了解,东京奥组委30日公布了退票方案,声明所有无法观看明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比赛的持票者,可以通过官方网站退票。这次退票方案针对的都是通过奥组委官方购票网站买到门票的购票者,而门票退票时间只有20天,奥运会退票时间从11月10日至11月30日,残奥会退票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21日。

东京奥组委特别提醒实施退票时要谨防诈骗,一定要登陆正式门票销售网站办理申请退款手续。据悉,东京奥组委此前通过官方网站售出奥运会门票约448万张,残奥会门票约97万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