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央视呼吁双11促销少一些套路 将加强监管

大家都认为双十一这天商品打折会优惠很多,但其实商家打折背后也暗藏很多套路,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无论如何商家都还是要赚你的钱,今年央视呼吁双11促销少一些套路,多一点实惠,这样才能真正俘获消费者的心,其实我们往年看到许多商家都是将商品提价后再打折,所谓的双十一优惠有可能比平时更加贵。

双十一套路

随着平台大型促销活动的操作经验的增加,《双十一》的游戏玩法也变得更加多样化。每年在“双十一”的时候,许多买家都在为如何购买最具成本效益的商品而苦苦挣扎,直感慨“数学不够好”。随着活动变得越来越复杂,商家玩的套路也越来越多了。

最近,有关“央视呼吁双十一促销减少套路”的新闻引起了互联网的关注和热烈讨论。许多网民对此表示赞同。

据央视称,作为年度消费大戏,今年“双11”购物热潮比往年来得早一些。据报道,在“买买买”途中,广大消费者遭遇了一些商家、平台“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套路,“复杂规则难坏‘尾款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