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联通卡丢了怎么补办 异地补办也无需担心

手机卡根据不同运营商,收费、服务各有不同,但由于手机卡尺寸都非常小,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弄丢,尤其是在为手机更换手机卡的时候,想必不少人和小编也有着同样的经历,所以,这个时候,就要想办法尽快补办回来,那要是联通卡丢了怎么补办?

联通卡如何异地补办

其实,不管是联通卡,还是移动或电信卡,在确认自己的手机卡丢失的那一刻,就要及时办理挂失业务,使用手机拨打运营商客服电话办理挂失是有必要的,至于联通卡丢了怎么补办,其实也不必过于担心,即使人在外地也没关系,因为现在大部分地区都已开通异地补办卡业务,所以异地补办也无需担心。

手机卡异地补办方法

一般来说,漫游地是可以办理异地补换卡业务的,通过联通手机营业厅或网上营业厅查找:登录手机营业厅APP,点击“服务”进入页面后,选择“生活”并进入“附近营业厅”。进入后,即可显示地图,在地图上就可以找到营业厅的具体名称及地址。

另一种是通过网上营业厅查找,进入联通网上营业厅,点击“生活”,选择“营业厅查询”,在文本框输入需要查找营业厅的“地区”和“关键字”,随后点击搜索,搜索后,页面上就会显示营业厅的类型、地址、营业时间,还有前往线路。最后一种方法,那就是拨打漫游地客服热线咨询,可按语音提示查找,实在不清楚也可以转接人工服务进行查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