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蛋壳公寓杭州门牌已撤 公司能撑过2020年吗?

近年来,长租公寓市场发生倒闭事件。近期,蛋壳公寓也深陷资金危机,“跑路”、“倒闭”等传闻不断。尽管蛋壳公寓对此进行辟谣,但未能止住质疑声。据媒体最新报道,蛋壳公寓杭州分公司门牌已撤。不少人好奇,蛋壳公寓能撑过2020年吗?

蛋壳公寓深陷资金危机

报道称,蛋壳公寓杭州分公司的门头招牌已经撤下,还有员工在里面,但只是登记一些前来维权租客的相关信息。而据第一财经记者实地探访,蛋壳公寓目前资金紧张,难以集中兑付租金,且出现员工工资拖欠情况。目前,外界难以知晓蛋壳公寓能否撑过今年。如果不能,可能会对行业产生很大的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公司于2015年1月在北京成立,正式进入O2O租房市场,目前已进入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苏州、无锡、重庆、西安等全国13地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