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12都是双卡双待手机吗 功能有多强大?

最近苹果手机刚上市了新产品iPhone 12,那么苹果12都是双卡双待手机吗?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价格之外最关注的就是手机的各项功能以及性价比了,据悉,iPhone 12系列的手机定位并不低,而且也都是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十分强大。

苹果手机

苹果iPhone 12系列有四种型号,分别是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其中iPhone 12 mini手机是单卡,其他的均为双卡,支持双卡双待。

通常,iPhone 12 mini手机SIM卡被指定为单卡(nano-SIM卡),而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均为双SIM卡双待(nano-SIM卡),并且这四款手机都不兼容现有的micro-SIM卡。

但是,其他海外版本(例如美国版和日本版)可能并不都支持双卡双待。因此,在购买海外版本时,需要注意具体配置。

另外,在使用双卡时,通常不支持同一运营商的双卡组合方法。通常,两个不同运营商的卡可以一起使用,比如移动+联通,移动+电信,联通+电信,这样的组合方式,自己在申请电话卡的时候,也要注意运营商有没有冲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