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星折叠手机折叠屏可用次数 寿命安全有保障吗

一说起折叠手机,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三星。确实,三星作为全球手机制造行业中,最先研制可折叠手机的品牌,一直以来备受外界高度关注。那么,不少人担心三星折叠手机折叠屏可用次数是多少?寿命安全有保障吗?一起去看看。

三星手机

据悉,三星推出的折叠手机型号是Galaxy Fold,而根据三星方面透露,关于消费者关心的折叠次数,经过测试Galaxy Fold的屏幕是可以经受大约20万次的反复折叠,以每天折叠110次来计算,也可以足够使用5年时间,并且已经是按最大折叠数来预测。

那么,为何该款折叠手机开合次数会这么多呢?原来Galaxy Fold在手机屏幕材料上使用了全新研发的聚合物层(聚酰亚胺薄膜),在机身内部还有精密的铰链结构,所以稳固安全性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