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产在银行抵押贷款可以贷多少 申请条件有哪些?

现如今,买房贷款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人们常见的按揭贷款之外,还有一种就是向银行贷款用房产作为抵押。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房产在银行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申请条件又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房产抵押贷款的比例

据悉,目前房产抵押贷款在银行能贷的比例一般是6成,最高是8成。具体的申请条件包括:1、借款人是具有中国国籍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有有效的身份证明;3、具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4、抵押房产有房地产证,可上市流通等等。

房产抵押贷款一般指住房抵押贷款,是银行为保证贷款的安全,把借款人的房地产、有价证券及其他凭证,通过一定的契约合同,合法取得对借款人财产的留置权和质押权而向其提供的一种贷款。这种贷款实际上是债务人(抵押人)在法律上把财产所有权转让给债权人(抵押权人)以取得贷款,这期间如果债务人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债权人有权处分抵押物,并可优先受偿的贷款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