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辉瑞称其疫苗有效率达95% 什么时候可以上市?

目前已经有多个国家疫苗已经上市,那么美国疫苗研发出来了没有呢?如今美国的疫情是最严重的,所以他们很迫切的需要疫苗,最近美国药企辉瑞称其疫苗有效率达95%,并且今年年底有望面世,另外预计11月下旬申请紧急使用授权。

疫苗

美国制药公司辉瑞公司宣布,由它与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共同开发的疫苗在临床试验的最终数据分析中具有95%的效率,并且已满足申请紧急使用授权的要求,并将提交一份几天之内向监管机构提出申请。

辉瑞公司此前表示,其新冠状疫苗可预防90%的感染,预计将在11月下旬申请紧急使用授权。如果申请成功,则意味着该疫苗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

辉瑞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生产5000万剂疫苗,到2021年将生产13亿剂疫苗。受此消息影响,辉瑞的股价已开始再次上涨。截至发稿时,它已经上涨了2.8%,目前为37.05美元,但尚未达到首次公布疫苗时的42美元的峰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