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卫龙食品计划明年香港IPO 募捐达10亿美元

说起卫龙食品,相信大家第一印象想起的肯定是辣条,没错以辣条起身的卫龙近日宣布计划明年在香港IPO,募捐更是高达10亿美元,一时间引起了媒体高度关注。经过20余年的发展,卫龙如今一年产值有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卫龙辣条

根据媒体报道,卫龙食品已经决定计划明年在香港IPO,募资10亿美元。目前该公司正与中金公司、摩根士丹利、瑞银等企业合作,商讨明年下半年上市事宜。截至目前,卫龙在全球已经塑造了非常好的企业口碑,也是全球辣条龙头企业。

据悉,IPO意思是首次公开募股,指一家企业第一次将它的股份向公众出售,当然这样的举措也是为明年上市做准备。卫龙食品创办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品牌,在2019年产值超过100亿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