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橡胶价格多少钱一吨 哪些上市公司有生产?

橡胶,指的是可逆形变的高弹性聚合物材料,分天然和合成两种,广泛应用于工业或生活方面。目前,天然橡胶价格整体是震荡上行,标准胶(TSR20)均价约为1542.89-1617.07美元/吨。那目前有哪些上市公司生产橡胶的?

橡胶轮胎

海南橡胶(601118):公司目前橡胶种植面积341万亩,年自产干胶能力15万吨,年加工能力约130万吨,是中国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企业。值得一提的是,海南橡胶一直是国内天然橡胶行业标准制定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也是国内少数能大规模生产特种胶和专业胶等高品质产品的生产企业之一。

中化国际(600500):公司是在农用化学品、中间体及新材料、聚合物添加剂、天然橡胶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经营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