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卫龙食品将赴港IPO 拟公开募集资金10亿美元

卫龙可是辣条界的龙头品牌,作为一个吃货想必大家都吃过卫龙,没想到这个辣条如今被我们吃到上市了,最近有消息称卫龙食品将赴港IPO,据悉卫龙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传出要上市了,作为辣条界的“扛把子”,卫龙这些年来的收益也是相当不错的。

卫龙辣条

据悉,卫龙食品已与中金公司,摩根士丹利和瑞银集团合作,于明年下半年讨论上市事宜。根据报道的募集资金总额,卫龙拟公开募集资金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5.67亿元)。为了回应有关市场的传闻,记者通过一些渠道寻求了卫龙的确认,但截至发稿时,另一方尚未对市场传闻发表评论。

作为一家非上市公司,卫龙食品尚未披露具体财务数据,但根据该公司2020年合作伙伴大会主席刘卫平的说法,2019年卫龙食品的整体收入为49.09亿元人民币,与2018年的35亿元收入相比,增长率接近43%。

近年来,卫龙食品依靠良好的网络营销获得良好的收入,并制定了今年72亿元的收入目标。业内人士认为,寻求资金支持以加快实现收入目标是卫龙食品进入资本市场的主要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