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丁香园董事长称男人最适合穿裙子 大谈医疗健康行业

你以为只有女孩子才能穿裙子吗?最近在某论坛会上丁香园创始人董事长李天天称男人才是最适合穿裙子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在会议上,李天天大谈医疗健康行业,并且发表了自己对该行业未来发展的看法,还挑起了一个男性最适合穿裙子的梗,并且他还说出了缘由。

男性

据国内媒体报道,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0届年会于11月18日至20日举行,丁香园创始人兼董事长李天天出席并讲话。

在医疗卫生行业,李天天认为这是一个以思想为中心的行业。“无论是在线还是离线医疗,人们为什么都相信身体检查?为什么人们相信协和医院,因为他们已经建立了专业而可靠的头脑。”李天天解释说,所谓的思维是指一个人基于思维和情感的思维方式,情感方式以及一系列的动作及其结果。

李天天说:“我今天早上参加了一个论坛的总经理说九牧王的使命是制造最好的男装和男裤。”他解释说,据了解,男人最好的衣服不是裤子,而是裙子。久坐的男人会造成局部高温,从而影响生育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