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日增确诊超68万例 累计确诊病例逾5784例

反观全球,新冠肺炎病毒仍与全球各国斗争着,特别是一些疫情较为严峻的国家,如美国、印度、巴西等,在近段时间以来出现了新一轮疫情救急,加剧了疫情恶化。这不,在过去一天时间里,全球日增确诊超68万例,累计确诊病例逾5784例。

全球疫情

根据Worldometer海外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21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高达57839186人,累计死亡病例达1376037人。在过去的24小内,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84897人,单日新增死亡病例12220人。

中国以外新增确诊病例逾68万例,累计确诊病例逾5775万例,累计死亡病例逾137万例。疫情形势进一步恶化,让众多国家自爆发新冠疫情以来,进入了第二次封锁状态。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美国疫情形势最为严峻,但并没有封锁的意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