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喀什现有确诊病例清零 共治愈出院病例78人

说起国内新冠疫情,前段时间新疆疫情最让全国人民担心,其中喀什地区最为严峻。但庆幸的是,经过数月以来的严格防控以及医护救治,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近日,国家专家组宣布喀什现有确诊病例清零,共治愈出院病例78人。

新疆喀什疫情

在11月19日,经国家和自治区医疗救治专家组联合会诊评估,喀什地区最后4例确诊病例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所以宣布被治愈出院。这也代表着,喀什地区全部确诊病例均治愈出院

对此,专家组组长杨毅宁表示,随着最后4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我们也高效地完成了此次疫情所有确诊病例的医疗救治工作,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任何一位参与救治的医护人员以及参与工作的政府人员。截止目前,全区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78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350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