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天津滨海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预计需要2-3天

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天津滨海新区官方通报1名在海得润滋酒店集中隔离的人员咽拭子样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后,天津滨海新区也迅速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预计需要2-3天时间,来看下官方的最新通报。

天津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按照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安排部署显示,滨海新区将启动“滨城大筛”全员核酸检测。从2020年11月21日上午开始,利用2-3天时间,对滨海新区全体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当前,核酸检测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保持积极心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识、理性应对、积极配合,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根据今日天津市卫健委的最新通报显示,2020年11月20日0-24时,天津市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11月20日24时,天津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51例,出院病例142例,在院9例(普通型5例、轻型4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