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APEC是什么意思?特朗普在此会议讲话全文引关注

继RCEP之后,又一国际性组织备受关注,那就是APEC。APEC是什么意思?一般指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是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据介绍,2020年APEC峰会通过线上方式于20日举行,美国总统特朗普罕见出席,其讲话全文引人关注。

特朗普APEC讲话

11月20号晚,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以视频的方式举行,会议主办方是马来西亚。据了解,此次会有通过《2040年亚太经合组织、布特拉加亚愿景》,并发表了《2020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吉隆坡宣言》。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会议中,一共有21个环太平洋国家与会,其中就包括美国。美国派出的代表是特朗普。据媒体报道,特朗普在讲话中谈及了美国本土的问题及他过去4年的政绩。而据白宫发布的声明,特朗普强调了美国在全球卫生领域的领导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