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贷影响信用卡申请吗 这些情况或成为阻力

虽然目前来说,大部分网贷平台是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但是也有一些网贷平台是没有接入征信系统,有自身的征信算法。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网贷会影响信用卡的申请吗?其实,还是要看具体的情况来定。

网贷是否影响信用卡申请的情况

如果你有网贷,每天按时还款,没有逾期等不良信用行为,没有在央行征信系统或民间征信系统留下污点,那么就不会影响信用卡申请。如果你有网贷,但是还款不及时,甚至恶意欠费不还,网贷平台与央行征信系统或者民间征信系统有合作关系,共享数据,那么就会影响信用卡的申请

影响信用卡申请的几个不良网贷行为:1、网贷还款严重逾期,甚至恶意欠款不还,这种行为是在征信系统上;2、网贷金额过大,导致借款人负债率巨大,与现有还款能力不匹配;3、因网贷不良行为被银行和非政府组织列入黑名单或“老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