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工商etc记账卡什么时候扣费 该卡需要充钱吗?

近年来,我国高速ETC也是不断得到完善和普及了,全国大部分车主都办理了ETC卡,而其中很多人对于ETC记账卡的使用等一些问题是不太清楚的。那么,工商银行ETC记账卡是在什么时候扣费的呢?该卡目前需要充钱吗?一起来看看。

工行ETC记账卡扣费问题

工商银行ETC记账卡一般在2-3个工作日后才扣钱,因而并不是即时扣钱的。客户可以过几天,再看具体扣费时间与扣费金额。此外ETC记账卡是透支消费的,不用提早往卡内充值。对于还贷的方法,与信用卡还贷方法同样,能够根据手机网银、第三方平台开展还贷。

工商银行ETC记账卡是不用充值的,只须保证关联的储蓄卡里有账户余额就可以了。因而在申请办理工商银行ETC卡的情况下,最好关联工商银行的储蓄卡,那样能够防止扣钱不成功。而且在经过高速收费站以后,一定要确保储蓄卡内有充足的额度开展扣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