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车险交强险第一年多少钱 费用为950元?

买了车的小伙伴都知道,购车之后需要买车险,其中一项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那么车险交强险第一年多少钱呢?该险种每年都要缴纳吗?据了解,交强险的保费是全国统一标准,另外不同的汽车型号的交强险价格也不同,主要影响因素是“汽车座位数”。

交强险

交强险价格是波动的,也就是说,交强险的首次价格可能不同于再次购买的价格。保险专家解释说,第一年交强险的保险费是由中国保监会统一制定的,因此,交强险价格的调整从第二年开始。购买交强险的价格根据是否存在交通违法行为以及是否有第三方负责任的故事而受到浮动汇率的影响。简而言之,好的车主可以获得更好的交强险价格。

众所周知,交强险是每位车主必须为车辆购买的一种保险。对于家用汽车,第一年的交强险费用为950元,第二年的折扣取决于第一年的风险情况,价格根据型号而不同,主要因素是“汽车座椅数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