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被网贷爆通讯录怎么办 有什么方法可以应对?

网贷还不上怎么办?会被暴力催收吗?很多朋友可能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就是被网贷爆通讯录怎么办?·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接触过网贷的朋友想必都知道,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需要留下自己的通讯录,一旦贷款逾期平台就会打电话骚扰你的亲朋好友。

网贷

网贷平台能够爆借款人的通讯录的原因是因为借款人在借钱时允许平台读取通讯录信息。即使借款人以后更改或清除了通讯录,记录也将继续存储在平台上。如果网贷逾期并且通讯录被爆该怎么办?

1、设置拦截名单

除通讯录或市内电话外,所有其他电话均被拒绝。它可以阻止许多轰炸号码,在线贷款机构可能会将您的电话号码外包给第三方,因此也可以拨打本地电话。最好的方法是拒绝所有呼叫。

2、联系亲朋好友

由于网贷在申请前会要求获得通讯录或通话记录的授权,因此它可能还会致电给家人和朋友,并且间接性也会使亲戚的数量激增。然后您可以一对一地联系朋友。建议他们在此之前设置白名单。

3、收集证据向警方报告

目前,国家对网上贷款的催收有规定。例如,在上午8点至晚上9点之间不允许催收,并且每天催收的呼叫次数不能超过3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