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花呗分期怎么取消 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蚂蚁作为目前火热的消费信贷产品,相信大家不陌生,用户申请开通就获得五百到五万元不等额度。可以在线上线下消费,如果觉得还款压力大,还可以分期。有些人申请了分期还款,现在又想分期,但不清楚蚂蚁花呗分期怎么取消?

蚂蚁金服

在不分期的情况下,蚂蚁花呗是不收手续费和利息的,被广大群众广泛使用。而今天我们讨论的是如何取消蚂蚁花呗分期,第一、花呗分期付款。如果用户是选择了花呗分期付款,想要取消的话,可以申请退款,这样花呗分期还款自然也就取消了。

第二、账单分期还款。在这种情况下,只能提前全部结清花呗账单,相当于取消分期。此外,上述也说到了,花呗不分期不产生利息和手续费的。如果分期了,而手续费是多少呢?据了解的,期限不同,收取的手续费就不同。

目前,花呗主要分为四种期限,分别为3期、6期、9期、12期。其中,3期的手续费为2.5%,6期的手续费为4.5%,9期的手续费为6.5%,12期的手续费为8.8%。可以看到,花呗分期期限越久,而手续费就会越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