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混合型基金风险大吗 其风险及收益分析

投资做生意也有很多种,有些人选择开店、做网站、购买基金等,都会根据自身来选择投资哪种方式。例如基金来说,分很多种,其中一种就是混合型基金,对于一些投资新手来说,只知道这是一种理财产品,却不知道风险程度,那么混合型基金风险大吗?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

基金理财

混合型基金具有一定程度的亏损风险,是一种风险适中的理财产品,比较适合积极的投资者进行投资。其实,任何理财项目都有风险,而混合型基金比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的风险要高一些,比股票型基金要低一些。大家投资这种项目的话,也要注意风险性。

那么,收益性是怎样呢?据了解,混合型基金作为家庭财产配置的主要品种之一,风险略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收益要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由于混合型基金的配置灵活,虽然一般情况下其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但偶尔有的时候其收益也会高于股票型基金,是一种风险及预期年化收益比较适中的理财产品。

虽然混合型基金相比其它的收益高,但总体来说风险也是很大的。投资都要根据自己对风险的承受能力去选择,并不是盲目的只看到收益成果。虽然投资都会有风险,但是也有稳定型的项目,小编提醒大家,要量力而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